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ICE3無料新刊&CWT43新刊《愛上不該愛的你—刺蝟的擁抱》試閱。


引言:他早就不怕了,因為他早就連心都失去了……

「以清,你不要逼我。」

偌大的城堡中,響起一清冷的男音,男人不怒而威的聲勢,令身旁的人起了陣陣寒慄,然而跌坐在黑髮男子前的青年,他的姿勢雖狼狽,那雙眼卻從不顯露畏懼。

「以清自知是莫老大的玩物,很懂得分寸。」

被喚作以清的男子,唇上漾起了一抹冷笑,呵,逼你,究竟是誰逼誰呢?

「這是甚麼?」莫以凡指著祀以清現今懷中抱的木盒,冷聲質問道。
「木盒。」 無話可說,以清只能就著外觀描述,他從未想到莫以凡會在這個時候闖入他的房中。

「裡面裝得是甚麼?」莫以凡狀似已經動怒的聲音掃過極靜的室內,站在男子身邊的隨從不敢抬起一絲目光。

「心。」祀以清靜靜的答,然而此舉卻更激起了莫以凡的怒氣。「你還有心?」

「有。」他說。

「放肆!」莫以凡一把奪過木盒,接著便將之丟出窗外,「是不是又是哪個男人送給你的禮物,為什麼你總是受不夠教訓?」

教訓?我受得教訓還不夠多嗎?我到底要怎樣做才能滿你莫老大的意?
祀以清靜靜的看著莫以凡奪過木盒,刷的一聲那由桃木做成的盒子便不見蹤影,他的心裡雖波濤,面上的表情卻是平靜,琥珀般的黑瞳不見一絲波瀾。「如果你不滿的話,就讓你那群手下來上我,你不是最擅長這招?」

啪———

清脆的巴掌聲在連根針掉落地上都聽得見的主臥響起,這在他還是少爺的時候,沒人敢這麼做,然而如今他只是莫以凡從拍賣會場中買回來的玩具,沒有半份逞兇鬥狠的資格,這要打要罵更是隨著男人的心情高興。

「祀以清,你真是讓我倒盡胃口。」

他知道莫以凡是要羞辱他,從前他對男人有多壞,現在莫以凡就對他有多狠。

「您可以把我丟掉,周家五老看上我很久了,您自是可以把我賣給他們做人情,也好成就你莫老大的一大筆生意。」

這世界向來都是現世報,但他不怕,因為他早就甚麼都沒有了……

「哼,這麼早就想要擺脫我,祀二少爺這算盤是否打得太過如意了?我說過,我不會把你賣掉,我要讓你留在祀家,從此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莫以凡拿過手巾擦拭著剛剛揮打自己的手,就像是怕上面沾染甚麼不得了的黴菌一般,他甚至還在手巾上噴了酒精消毒……

「把他帶下去,清洗乾淨,別耽誤了晚上接客的時辰。」

莫以凡嫌他髒,說他賤,明明平常聽了他都不怎麼在意的,今日卻不知怎麼了,聽著莫以凡說對他倒盡胃口,再要他晚上去接客時,他不知怎麼的就全都承受不住了……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自己早就不怕了,但不知為何他卻覺得,自己已經墮入了比萬丈深淵都還要深的地獄當中……

2 則留言:

  1. 今天是2016/08/27 我今天在台中逢甲大學的動漫展上有買了老師的書 真的不錯
    很期待下次可以讓我買到人類與吸血鬼的那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昨天又見面了,希望人類和吸血鬼那本能同樣讓妳喜歡(〃∀〃)~♡
      看完後有任何想法或想和我說說的地方,都歡迎隨時再留言給我喔♡(*'∀`*)人(*'∀`*)♡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