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CWT43新刊《愛上不該愛的你—刺蝟的擁抱》試閱十


※※※※※※
 
    祀以清在那之後,便發現莫以凡的能力超群,那張總是帶著微笑面具的臉龐,似乎不管自己提了多麼過分的要求,青年都不會拒絕他,他看著人一副笑容可掬的模樣,心裡不知為何就有氣。

    這世界上沒有真正笑容可掬的人,有得只是虛偽的偽君子和對他人懷有目的的人,他對於這樣千篇一律的生活已經感到無趣。

    「再多表演一點嘛,以凡,你的存在目的不就是為了取悅我嗎?」

    莫以凡的出現就像是為他無趣煩悶的生活當中,添加了幾分趣味,為他帶來種種樂趣,現在的他依然會在夜裡經常和莫以凡做愛,看著人將白日不能對他發洩的種種恨意,在夜裡都一一洩恨到他的身體裡,他也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覺得壓在身上的男人,好像變得真實了一些。

    他還想要看到更多更多,關於那人的不同面貌。

    他對於目前的現況已經無法滿足。

    莫以凡在與他歡愛的時候總是不發一語,盡是在他身體裡橫衝直撞,卻總是會在完事之後溫柔的對待他,那樣傾盡一切溫柔的姿態,總是會在他快睡著的時候,不輕易地流露出來,他曾經不小心看到了好幾次,明明白日裡是那樣的恨他,不是嗎?

    真是奇怪的男人。

     他很喜歡莫以凡在完事之後,緊緊抱著他入眠的模樣,聽著那樣沉穩的心跳聲,不知為何自己的心就會跟著整個沉靜下來。

     莫以凡總是會小心翼翼的為他清理裡面和幫他清洗身子,雖然這是自己要求的,但那人的動作每每卻總像是在對待甚麼易碎品一般,明明自己沒有那麼脆弱的。

     這樣的日子一直到了後來,祀以清在某天突然想到了一個惡毒的主意,他露出了像是找到新玩具般的欣喜,便是開始日日在外頭帶著對自己有興趣的人回來,他一向懂得如何控制男人和利用他們對自己的種種喜歡。

     爸爸一向很寵他,對於他的胡作非為,向來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他這麼做的原因不為什麼,就只是想要看著,那個天天站著他門前的那個男人,會再露出甚麼表情。

     莫以凡在自己這麼做的時候,他的表情就會變得很脆弱也很有趣,總是帶著微笑面具的臉孔,只有在自己將外頭玩伴帶回家過夜時,才會顯露出一臉憋屈的模樣。

     祀以清為自己又發現到莫以凡的另一種面貌而感到欣喜。

     那人的模樣就像是被戴了綠帽般的好笑。

     明明他和那些人從沒做過甚麼的,他也才不會和他們做出甚麼,從頭到尾碰過自己身體的人,就只有守在自己門外的他。
 
     然而祀以清看著那人的模樣,卻像是那些從前被他關在籠子裡的小獸,越是想要掙扎逃出,越是幾番的進退不得。 

   「以清,真的沒有關係嗎?」愛德華擔憂的問,這一日,他又帶了新的人回來。

    對於愛德華來說,能夠被在外頭有著響噹噹名號的以清少爺帶回自宅,莫不是對他能力的一項認可。

    若是攀上了市裡財勢龐大的祀家,對愛德華往後無論是在社交圈內的往上爬,又或者是事業方面的提升,都不只有著莫大助益,而更是聲名地位的累積。

    因此對於今晚能夠被以清邀請入宅,成為二少爺的入幕之賓,愛德華的心中除了感到榮幸之外便無其他。

    然而祀以清門口隨從投射過來的冰冷目光,那幾乎就要刺穿他的凶惡眼刀,卻是看著他膽戰心驚。

    「當然沒關係。」祀以清作勢貼近了愛德華的懷裡,並越過了人的肩頭,對著站在後方的莫以凡揮喝道。

    「喂,以凡,你嚇到了人了,擺出那副凶神惡煞的表情做甚麼?你出去。」

他看著人心生不滿的瞥了自己一眼,那隱隱然藏在目光中的怒火,靜靜灼燒,更是得意的勾上嘴角,一副小人得瑟的模樣。

    這才像樣嘛。
    裝甚麼大方,終於脫下你的面具了吧。

   「別理他,愛德華,我們進去玩我們的,你上次跟我說的那件事,後來怎麼樣了……」


============================================================


過去篇暫時到一段落,下回會切回現在,關於兩人的過去,之後也會再有一些篇幅做說明,雖然目前看來的篇幅都還是比較虐,但祤晨在這邊還是要再說一次,他們在最後會得到幸福,這本故事最後會是HE,後頭會有甜,所以就請大家繼續耐心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