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ICE場無料新刊】——重生‧Rebirth——



—重生‧Rebirth

此生已無以為靠,又何以維生?

清晨,槍響。
26歲的少年在自家宅邸結束了他那才開始的年輕生命。
少年死時面部表情很平靜,除了那溢滿地毯的褐紅,一臉沉睡、嘴角帶笑的模樣就像是做了什麼美夢般。
不久,一位是身穿燕尾服的老人從房外走了進來,他面容沈重的抱起躺在血泊中的少年,他拾起了遺落在少年身邊的P99手槍,那是把半自動的手槍,他還記得少年的槍法一向很好,當年更曾獲射擊教練稱讚,滿溢哀傷的眼眸沒有流一滴眼淚,就好像早知道少年會這麼做般,「少爺,您還是決定這麼做了嗎?」
他是知道少年性子的,西奧多的性子偏激,對這世界早已不抱持希望。
他本以為少爺和男人在一起後,這樣的情況會有所改善,男人可以安撫少年所有的不安情感,他可以給他穩定的力量,
然而,一切都幻滅了,他選擇舉槍自裁。
是什麼樣的事情讓他決定如此,老人已經不想追究了,他望向懷中的少年,這時才發現西奧多身穿一身白衣,少年死時該是內心平靜的,從那帶笑的嘴角中老人他想,該是多久沒看見少爺穿的如此白淨清爽了,就好像要回到幼時那般,那樣不曾被汙染過的純白。
......少爺。」
遍地血花,開盡滿地殷紅,朝陽血色,更襯托出他膚色蒼白,短短二字,道盡了老者的哀悽。

***

一個月前。

鈴—鈴——鈴———
西奧多從床上驚醒。
怎麼回事?
他神色慌張的過了三秒後轉眼又恢復鎮定看著床頭櫃上的冷光儀板。
201447日。
他不是死了嗎?怎麼會回到了一個月前?
依稀還記得開槍時內心那般悲痛。
他和男人分開了。
這段得來不易的戀情,終究還是維持不到一年,他早該知道,他不值得得到任何醉人的幸福。

所以他笑了。
笑得滄狂悲傷,只覺得自己愚蠢;
笑得內心平靜,最終剩下視死如歸。

「怎麼了?」男人溫暖的體溫從後抱上,他嚇了一跳,也是,現在的他還住在男人的家,克里斯多一向熟悉戀人的恐慌和不安,看著戀人驚魂未定的模樣, 他知道少年此時需要的是安全感。

「我會一直陪著你,別怕。」
「我沒事。」西奧多輕輕推開男人緊湊抱上的身子,一瞬間還無法接受這樣的巨大衝擊,他重生了?西奧多這時才發現自己全身已經冒上了冷汗,該是有多巧妙的機緣,才可以讓他又回到這個時間點。

201447日,他和男人的熱戀期剛滿半年,明天就是男人的生日,究竟是天可憐見,不希望他就如此死去,所以讓他重新開始,有個命運扭轉的機會?還是上天真的聽到他死前的聲音?此時西奧多的心裡是說不出的苦澀,百轉千回。他拉緊了被子,刻意隔開和男人之間的距離,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他們倆應該會永遠在一起。

「西奧多?」隱約見到戀人的不對勁,克里斯多擔憂的開口詢問,他發現今天的他有些不一樣,是做了惡夢嗎?還是?
「我去沖澡一下。」卻沒想到只聽到少年這樣回答。
「嗯。」他的雙眉垂了下來,少年此時的冷漠讓他多少有點感到失敗。

浴室中。
滴答的水聲下,西奧多淋得一身濕藍長髮,他背靠向牆,愣愣的翻轉著自己的雙手,看向那骨節分明的雙手,果然不見任何血跡斑斑的傷痕,任憑熱水傾瀉而下。

他的心裡充滿了迷霧,不明白現今到底發生甚麼事,他明明已經舉槍自殺,為甚麼如此該死的自己,卻是回到了一個月前的身體,時光倒流了嗎?他真的回來了?

剛剛他要離去前,男人沒有阻止他,一切似乎悄悄發生了某種微妙的變化,命運的軌跡不一樣了,如果上天有機會讓他重生,這一次,他是不是可以改變那已既定的未來。

「西奧多,你還好嗎?」淋浴期間,他聽見男人在外的憂心叫喊,「我很擔心你。」他聽到了。
「我沒事。」他背靠著門,仰頭望著室中的雲雲水霧,聲音聽起來格外的模糊,明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可是卻又無能為力阻止,要和誰說其實他是從未來來的?他和西奧多雖然擁有同一個身體可是卻已經是不同的靈魂,按照他們如今大放閃光的相處模式,無論和誰說他一個月後會因絕望悲傷而死,誰信?

西奧多深深嘆了一口氣,感覺自己就像在看著電影倒帶輪播,明明置身事內,分分秒秒都看的一清二楚,卻又因為既定的宿命悲劇而無法插手干涉,「就來了。」他發現自己的語氣很是無精打采。

命運的轉輪再次開始輪動,猶如蝴蝶效應般越差越大的時間間隔,漸漸脫了序的時空脈動,交織前往未知的命局,他開始要面對那變動的命格,一切都朝著不可知的方向推去。


_______不一定有的待續(?!)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因為最近剛開始新工作加上最國家大小事不斷,真的無法不引人持續關心注目,導致現實生活忙碌,所以不小心窗了新刊改以無料補償各位的伊芙(掩面跪)。

        這篇重生的背景是在現代,主角你沒看錯就是個偏執小受倒回了時空和親愛的小攻糾纏一生企圖扭轉改變命運的故事XD若是未來能夠順利(?)產出的話,他將會是個Happy Ending的結局,那麼欲知後續詳情,就請追蹤在下噗浪了XDDD(欸)歡迎大家到噗上來找我玩喔www在下其實都是很寂寞很想和各位讀者朋友同好聊天的>////<//(你)

        最後是原定五月發售的新刊.醉1+2完整版將會延至暑假場的CWT37發售,並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屆時也再請大家多加指教~~~(大鞠躬)



                                                                                                                                       2014/05/09 伊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