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Before That‧在那之前》 SA原創小說試閱(六)※



    「你是誰?」他還沒徹底回過神,後方就傳來了質問。
   
       「克李斯從來不讓人進入他房間。」
  
        克李斯?誰?

  他記得將他撿來便丟置不管的男人,似乎有說過他的名字就叫做克李斯。聽身後那人的語調,即便是如此冷漠的聲調,依舊是清而不冷,柔而不媚,想來應該是個少年,那麼他是誰呢?他和那男人的關係又是?

  這麼說來,自己好幾天沒有看到那男人了。將自己丟下,就這麼不管了?

  罷了,自己不過是一只過客,又能夠期待對方能夠多在乎自己,給于自己多麼特殊的待遇呢?能夠將自己救回來就不知道要多麼感謝了,待外頭風雪稍停,還是就先托辭離去吧。如此人類所待的地方,留多了只會徒增想念,實在是留不得。

   「關你何事?」如此,他沉思了片刻,就著背對的姿勢,冷漠的回覆給後方那人。

  「不想死的話就快說。」站在他身上的少年,有意無意的在他的後頸上畫出了細細的血痕,就像是在賞玩似的,一邊恫嚇著他,一邊試圖加深他的痛楚;刀刃漸深,少年的目光越加深沉,他開始感受到痛楚,空氣中傳播開來的血之氣味,竟逐漸使他的瞳色染上了幾分瘋狂的原色。

       「滾開!」

  他用力推開身後的少年,致力要隔開自己和少年之間的距離。

  少年有意無意威嚇,在他脖子上接連畫出的淡淡刻痕,導致他這幾天好不容易克制住的深沉欲望又再度復發,他知道他快忍不住,一連數天的惡夢糾纏已經虛耗了他太多精力,但他不能再傷害人。

  所以只能……

  「滾出去!」

  如果冷酷無情可以保護所有靠近他的人,那他寧願做一輩子的壞人。
 
    「你……可惡!!!」就在少年氣沖沖要衝過去,準備揍床上那不知好歹的年輕男子一頓時,克李斯出現了。「住手!」
  
  「告訴我現在是怎麼回事,納西爾頓。」才幾天不見,剛一進門,他就看到眼前這一幕令人膽戰心驚的場面,床上的少年低垂著頭,像是在隱忍著甚麼,超過前額的髮垂落在兩頰旁,讓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而納西爾頓,他的弟弟,正氣沖沖的衝到那少年面前,看那神情,就像是要把少年生吞活剝了,雙眼瞪得老大,直視著少年。

  是了,他都忘了家裡還有個弟弟了。

  納西爾頓,他那還未成年的弟弟。
  從小到大都很黏著他,自己走到哪他就跟到哪,或許,是時候該讓他學著成長獨立一點了,他們俄羅斯人,可不是那種學不會獨立,只會依賴他人的民族。
  「哥—是他!」
    「好了,納西爾頓,這裡是哥哥的房間,你以後沒事也不要再隨便闖進來了,你這毛毛躁躁的個性也該改了」。
  「哥——」
  縱然還有千言萬語,他只想要跟哥哥說,不是的,不是他,明明就都是他。
  但是……
  「我知道了。」那是他的哥哥,他最崇佩敬仰的大哥。
  他不想讓哥哥因此而討厭他。

  「下去吧。」

  哥哥——

  我永遠都還是你的好弟弟吧?

  被喚做納西爾頓的少年離開了,帶著一臉惆悵又滿腹傷感的表情,臉上盡是些複雜難解的情緒,靜靜的退出了房門,他在臨走前,再次抬頭看了被他換作哥哥的克李斯一眼,眼前高大的青年依舊像是記憶中的哥哥那樣的雄壯威武,只是哥哥的眼神變了,他不再在像之前那樣的用著充滿關愛的眼神看向他了。

  那麼他是在看誰呢?
  誰搶走了專屬於他的注目?

  少年的眼神有些寂寥,他望著克李斯目光所觸及之處。

  是了,就是他!

  是他搶走了哥哥對他的關愛!
  為什麼?!
  為什麼要搶走哥哥對他的所有關愛,
  為什麼?
  哥哥明明就是他的!
  為什麼這個莫名奇妙的少年一出現就搶走了哥哥對他的所有關愛!
  他不甘心,眼裡第一次出現名為報復的火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