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傾城(三)

*建議搭配下方MUSIC欄位中的第二首音樂一同觀看,可更融入故事情景中喔。*


        少年坐在閣樓的屋頂上,清清冷冷的眼神,帶著一絲愁緒,思緒不禁飄向了遠方,望著那雲中之月,想著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似乎已經不再真實的過往。

        多年前,他也是個富貴人家的公子,奈何得罪了權貴,一夕滅門,他永遠忘不了大宅僅一夜便化成了大火中的灰燼,熊熊的烈火燒得比天還高,耳邊還混雜著父母兄弟姐妹的慘叫聲,對方單獨留下了他和幾個婢女,從此被賣到了青樓,不分晝夜的任人玩弄,過著比死難過的生活,他也曾奮力反抗,即便遭到再大殘忍對待,也不吭一聲,抵死不從,卻在對方的刀子挌在他那幾個貼身照顧他十幾二十年的侍女脖子上,看著滿地上的血花和那幾雙慷慨赴義的眼睛上時,他屈服了。



     「放他們走,我留下,任你予取予求。」


※※※※※※
 

       「呵呵,這次不逃走了?」

       「是。」

       「把衣服脫了,我想在她們面前上你。」

       「你!」

        這裡?!

        她們面前?!

        他還有沒有良心?究竟要羞辱他要羞辱到甚麼地步他才甘願?

       「快點,用你的身體換取他們的生命值得了,就也讓他們瞧瞧,她們所仰慕的上官公子在人後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淫蕩模樣,還是你想我殺了她們?」男人一揮手,他就看見一旁的侍女脖子上的血跡又更深了幾分,他想大聲呼喊,想起身想反抗,但卻也知道如今的他,深陷火坑,根本是手無縛雞之力,悲愴的眼神惡狠狠的瞪著眼前的男人。
     
     「我做,你不過就是想要這個身子嗎。」

      「公子!!!」
 
       他被男人推倒在地,就像是狗爬式一般的,趴下了半邊的衣著,從背後進入「……嗯。」他死死咬住了嘴唇,不讓自己發出一聲聲音,奈何男人不待潤滑的進入還是讓他冒出了一層冷汗,硬生生的發出了一聲悶響。 

      「公子!!!奴婢寧願死,也不要看公子任人侵犯……」

       他聽見他身後的婢女盡是哭得呼天搶地,他想要逃走,想要離開,拼命的想要往前去告訴她沒事的,他是男人即便是失了身體也不要緊的,奈何被人扣住的後腰是突然的一個往後緊扣,他死死緊咬的嘴唇禁不住這一番的衝擊,頓時溢口而出的是一陣高吟「……啊。」


       ……太深了。


        身後的男人就像是要折磨他般的,每一次的前進後退都進入到了他體內不可思議的深處,引發他陣陣的顫抖。

       「……好緊。」男人發出了滿足的嘆息,少年的每個反應,每項掙扎他都看到眼裡,少年的性子是如此的高傲,他喜歡慢慢的折服少年,看著少年為他掙扎,為他痛苦,而後在那飽含情慾的雙眼中,慢慢的屈服在他身下,享受征服寵物的快感。
       他再一挺腰,感受到少年的身子發出了禁不住的顫抖,因為極度的忍耐和克制,弓起的蝴蝶骨就像是要展翅飛翔。
       他想:許久未享受的處子之身果真是如此的美好。
      「……夠、夠了。」



                                                                                                                                        →→→試閱(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