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傾城(五)


(五)

        庭間

        他坐在夜裡,心裡頭想著是剛剛所聽到的一番談話:『在我心裡,你從來就不是……』
從來就不是嗎?沒想到這世界還真會有人這樣對待自己,他那時聽在心裡其實是有些欣慰的,就像是為了要面對再多的懲罰和精神肉體上的磨難,他都可以甘之如飴,只是自己的命運從來卻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你很不聽話。」他懲罰性的咬了少年的側頸,不意外的馬上聽到了少年的抽氣聲。「在我的懷裡都可以分心,是不是我少教訓你了?還是你愛上他了?僅憑這麼幾天?」

      「妓子無情,黎司不敢忘。」

      「你可別忘了你當初答應了我甚麼。」
  
      「黎司明白,是大人救了黎司。」

      「把衣服脫了,我現在就想上你。」

        現在?在這邊?

        他又想到甚麼新招玩弄他了嗎?

        儘管知道男人說一就不會是二,這邊也已經是後院,尋常人並不會經過此處,但在暗影處還是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影尉,多少雙他看不見的眼睛盯著這裡,在外頭甚至還有仍在不停穿梭忙碌的僕從,總管,男倌和侍童們,耳尖一點甚至還可以聽到賓客和妓子們在亭子內打鬧的喧鬧聲,要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下,脫光衣服,任人宰割,只怕到時候又不知道要背上多少的誘惑館主的淫亂罵名了。

        但也罷,他本來就不是純潔之身了,多一個或少一個有差嗎?黎司的心裡五味雜陳,按上衣帶的動作也不免有了遲疑「這……」

      「不肯?」

      「不是……」

      「那就脫,還是你希望熱鬧一點,在大家面前,看我是怎麼幹你的,我知道了,你這人啊,喜歡追求刺激,在越多人面前你越興奮是不是?」

      「……求您,不要。」幾年前的回憶閃過心頭,那是他記憶中最不堪、最不願回想的一頁,他垂下了頭,不願男人再繼續說下去。

      「黎司明白了。」咬著牙,眼裡盡是充滿了淒絕的顏色,轉而抬眼瞅著眼前的男人,慢慢的扯掉了自己身上的衣著帶子,腰帶一鬆,便宛如獻祭般的獻出了潔白如雪的一身。

        那是不管,受了多少的汙辱侵犯;不管受了眼前男人多少的糟蹋,都宛如白玉般光滑的雪白肌膚。

        只是目前這一身雪白之肌上,染上了朵朵淡淡的桃色痕跡,從肩頭,到胸膛甚至到下方的大腿私密處,遍布全身,盡是男人日前留在少年身上的歡愛痕跡,男人輕嘆了一口氣,望向了以前的少年,盡是在心裡感嘆這連日來的多番操弄,自己在少年身上遺留的淫靡痕跡,非但沒玷汙了少年一身肌淨的禁慾清冷氣息,不減其白裏透紅的光澤,反但更增添了幾味讓人遐思的曖昧空間,逕是如餓虎撲羊般的壓了上去。

      「……」

        黎司被動的任男人壓著,頭飾、髮簪掉了一地,任人向自己的身體豪取強奪,就像是鉆板上的魚肉般的,任人宰割,既不反抗,卻也從頭到尾都強忍不發聲,空靈的眼神無動於衷的直望著前方,就像是失了魂魄般的,腦裡卻閃著和其淡漠外表下不同的思維。

        就是這人,殺害了自己的父母親,毀了自己的家庭。

        就是這人,在那時帶走了年幼的自己,從此逼迫著自己走上了血腥慘忍的道路。

        就是這人,日日夜夜將自己壓於身下,受盡恥辱,從此日夜不得安寧。

        已近深夜時分,院外的賓客也早已離去,剩下的,大概也都在難得的享受一夜春宵了,如此靜寂的氣氛之下,空氣中竟然傳來了細細碎碎的調笑碎聲。

     「到底是誰如此下重手,把這印痕留在這少年身上了?」

     「喲,你瞧,如此激烈的交合,這少年該是被好好疼愛了吧?」

        是暗侍們的玩笑耳語,這夜裡多少雙眼睛看著,一個男人騎上了一個少年,在花樓裡,這樣的事情幾乎是常常在發生,他們看多了,也聽多了,只是眼前的少年似乎跟他們過往看到的有些不一樣,在這說遠卻又不遠的距離裡,他們看見少年的身子無暇,眼裡分明就有著不分由說的悲憤情緒,卻又是乖乖的躺在那兒任人宰割。
        
        要說乖巧也並不,從剛剛到現在,不管身上的男人如何的得逞獸慾,他們卻從沒見過少年發出一絲一毫的聲響,啊,想必又是哪一個自命清高,不肯從善如流的小倌了,說不定,之前還是個少爺呢,這年頭,這世道,這樣的人他們之前可是見多了,這麼想後,幾個暗侍們彼此相識一眼,便又都笑了。
    
        竟都是些不懷好意的笑容。

        男人嘛,身處於花樓,即便是任命於守護花樓的侍衛,夜裡站崗裡,還是總有些人喜歡聊著一些風花雪月的無聊事,閒來無事時,偶爾欺負著失勢的小倌,打發打發著時間,畢竟身處於花樓,這可是最容易看得出人心險惡的地方了。

        尤其又是碰到如此的美少年。

      「哎呀,真是可惜,這麼美好的身體,竟然是已經先被人佔了去了。」
      「瞧你說的,那樣的人還輪的到你嗎?」
      「那個人該沒有弄疼他吧?」
      「我就說你們這幾個新來的,說話也不長點腦筋嗎?老大的人,你也敢要?」
      「那這少年還真好命啊,想必在床上一定很享受了?」
      「那還用說,看那一身的遺跡不就知道了?」
      「瞧那副臉蛋還真是看不出來啊。」
       「你們沒聽過,……哎喲。」

        聲音冒然嘎然而止了。

        暗侍們的細碎耳語,聽到少年的耳裡很不是滋味,聽的他臉色是一陣青一陣白,即使已經知道可能會有怎樣的後果,但是真正聽到時還是羞憤交加,無地自容,卻沒想到那男人竟然笑了。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喜歡你這時候的眼神,帶著憤怒,帶著不滿,帶著絕望。」男人向前啃咬舔吻著他的脖子,將少年放倒在眼前的石桌上,感受到剛說出這話時,少年的憤怒以及被壓上石桌時,身體上的僵硬反應。

       「記住你現在對我的恨意,以便來日你可以殺了我。」

       「嗯、唔——」男人在他身下無預警插入玉勢,過粗的長度,使得玉勢在強行進入少年後穴時是異樣的艱難,每一吋的擠進,都像是在無限放大少年的敏感神經,沒有經過任何潤滑的後穴,更是經不起這樣的折磨,少年頓時感受到全身的痛楚仿佛被放大了數倍,逕是從
男人粗暴的動作當中,疼痛被從根部緩緩的蔓延上來,而後直通四肢百骸。

       「你需要被懲罰一下。」

       「嗯……啊……」少年的身上不斷的在冒汗,口裡更是大口大口的吸入空氣,他知道男人在今晚過後定會折磨他,異物在他體內的一抽一拉使他的身體難受極了,卻硬是不肯吐出任何的求饒話語。

       「看來你的身體很喜歡。」他感受到少年的體內緊緻,因抽動而引起的悶哼聲在適才自己無心動作的那一瞬間,瞬間拔高變質,「不過光讓你舒服,就不是懲罰了。」

       「呼……哈……」異物在他體內的感觸漸漸的從難受轉換成某種不知名的情緒,不時的撩撥他的心頭,陣陣的快感逐漸侵襲著他的身軀,從下腹部緩緩的舒展開,這樣異樣的快感就像是身體中了某種毒,緩緩的入侵到他的神經,衝擊到他的四肢,他的感官,黎司覺得難受極了,可現今的這種難受又和剛剛的有了些許的不一樣,身體想動,可卻被男人的軀體所箝制而動彈不得,那是一種未被滿足的難受情懷。「……啊。」



                                                                                                                         待續,全文試閱結束。
                                                                                                                  欲知後續精彩詳情,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