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CWT37 新刊||醉‧The Addict‧(全).試閱一


—SA.銀色秋末前傳系列一.在那之前:—
※SA‧銀色秋末為噗浪網路虛擬真人執事店SilverAutumn‧銀色秋末的簡稱,此系列將會以執事長慕司晨為其故事中心,故事將會以過去篇(在那之前.已出版)、人類篇(傾城.已出版)、回憶篇(暫不出版)、平行時空篇(醉.2014年夏出版/CWT37新刊!!!)為其四大系列,雖為系列作,但都是一本完結,可單本獨立閱讀之作品,歡迎舊雨新知多加指教,並歡迎於噗浪中搭訕喔。(你#


※小提醒:想要看這之前的試閱內容的朋友們,可以點http://ppt.cc/LJFT  這裡看到喔~


CWT37新刊.試閱(一)

(HE完結,延續CWT36突發新刊內容w)

小晨,你不愛我的,
所以不要給我任何希望;
因為那太痛苦了,你不明白,
我的眼光始終在你的身上;
可是,我也明白,
你的目光從來不在我身上。
慕容再次深深看了醉倒在床上的若晨一眼,
青年酒後的囈語令人心疼,
奈何青年的心從不屬於他。

  『若是哪一天,你……』

  慕容的話語,突然的嘎然而止了,就好像他發現了甚麼驚世之物,瞪大了雙眼,笑了一笑,暗笑著自己的無恥,便轉身闔上門,離開了。
  若晨醒來後,窗外已是天明,他睜開眼看著頭頂上的天花板,鵝黃色的壁紙,上頭還有著繁複的花紋,周遭的房間佈置也以暖色系為主,和自己黑白分明的房間是相差甚遠。他在腦海裡慢慢的繞了一圈又一圈,終於明白自己昨晚是怎麼回事,卻也只是對著前方發著愣,唯獨青年的神色冷冽,已不若昨日的酣酣醉態。
  
      『小晨,我要結婚了。』

  那日的黃昏,無人的小巷裡,男人緊緊的抱著他,他從來沒有挨過男人那麼深沉的擁抱力度,他以為男人只是想要開玩笑,畢竟他從來就喜歡看他窘迫的模樣,卻是從來沒有看過對方如此憂愁悲傷的樣貌。
  那時候,他就明白了。
  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愛情有太多的變數,更何況是他,
  他不是不能理解,只是理解和接受從來都是兩回事。
  窗外的陽光和煦,微風透過窗簾吹了進來,今日是那人的大喜之日,青年終究是坐起了身,他猜想現在會場上必定已經是賓客雲集,熱鬧喧天了。

  稍微梳理過後,回過頭時,他才看到床頭櫃上的相框下,精緻的木頭作工下,淺淺的在紙條上壓過一道深深的壓痕:
  『若晨,早餐我準備好了,是你所愛的,記得趁熱吃,如果你還不想看到他的話,就暫時待在我這吧。』
  他懵了一下,依稀還聽的到在環繞音響下,CD唱片中清冷的男音泠泠的唱著聲響:
  ……我還在等一個等待,這一個孤獨的愛。
    
  這一生,終究是錯了。        

***
  昨日的請假,他今日才到公司上班不久,午後,趁逢午休時間,他出門閒晃,希望可以藉此休息時間,一解早上開會工作的壓力積累。

        「呼……」他鬆開了襯衫上的領帶,朝著遠方深深的吁出一口氣,打算緩步走回公司,繼續完成下午的工作,才剛走到公司的大門口,就被一一直埋伏在一旁的人影,轉瞬之間拉到了一旁的暗巷之中。
  「喂、喂、喂……」逆光中,他被人一直拉著,卻始終看不清拉著他的那人到底是誰。
   終於,那人鬆了手。「嗯?」
  「是你?!」他很精價,怎麼想都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那人。 
  「小晨。」那人回覆給他的卻是一個扎實的緊擁。
   竟是許久未見的嚴肆。
  『他來做甚麼?這個時間不上班不在家裡陪伴著他的美嬌娘,反而跑來公司堵他做甚麼?』
若晨心中充滿了疑問,才要開口詢問,卻又立即被男人撲天蓋地的擁吻給堵得喘不過氣。
「你!唔——」
   他被人霸道的吻著,手中推拒的力道因男人的緊擁和唇中傳來的熱度而逐漸鬆軟下來。

    「放手!」
 「小晨。」他喊。
 「你結婚了?」對於男人的突如其來的舉動,青年氣結。
 「是。」
 「那就不要碰我。」
 「小晨……」
 「不要這樣叫我,嚴肆。」青年的語氣冰冷,帶著不容一絲商量的絕決。
 「好,若晨。」他無奈,只好順著青年的意改口。
 「回去吧,這個時間不用上班?嚴小姐還在家裡等你,不是嗎?」
 「若晨……你聽我說。」

    「你想要說甚麼?是家族大義還是你的身不由己?其實我都明白,肆。」
   就是因為我明白,所以我們才更不能在一起。
  「好、好……」男人的眉是蹙得更深了,如今的結果是他一點都不想預見。
他看著眼前的青年,青年的軀體是益發成長,發育的是越加的成熟了,那是一副正要從青年成長成男人的銳變階段,他發現青年已經不再是以前處處都需要受他照顧的小晨了,他說他是若晨,他叫他稱呼他為若晨,這代表甚麼?這又意味的是甚麼?

        沒錯,他是結婚了,可是……
 
 「我知道了,從今以後,你是梁家的梁若晨,我是嚴家的嚴肆,從今以後,我們互不相關。」


  他們,終究是要走向歧途。


        (待續)


                                                                                                                                  →→→試閱(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