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相信愛情之鑠金.Love Make Believe》初章之二

風擎的欲言又止,伴隨著唇邊揚起的神祕笑容,他不想去猜男人想幹嘛,更沒興趣知道眼前人的心思。「無聊,你到底鬆不鬆手?」

    畢竟眼前這一切對他來說,都沒有意義。

「別這麼無趣嘛。」那人朝他耳骨呼氣,兩人幾乎是密合的距離,風擎說得一字一句,就像是魔音傳腦般,穿透進他的耳膜,貼他貼的極近。

他差點沒有動手揍扁風擎,卻在翻身時發現異樣,不過就動了一下,渾身就像拆了架般,腰骨軟的不像樣。

尤其是那個地方,他幾乎是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他究竟是受到了甚麼對待,才可以直到現在,下半身都有種活物進出的腫脹感?

到底是做了甚麼樣的激烈動作才可以讓他的精神感到如此疲累?

    「你!」四肢像是解體後又再重組,輕輕一個挪腿動作,那兒的撕裂差點沒讓他逸出哀號……

       「呵呵。」他笑著人兒的遲鈍,面前青年燒紅的耳瓣,看著青年遲遲沒有進行下去的動作,風擎抬起手,捉住季子衡的手腕,將人兒的手輕輕放下。「別動怒,這樣對身體不好。」

    昨晚他確實玩得過火一點,但誰叫季子衡要一直誘惑他呢?美食當前,不吃的可不是男人,他可不想這麼對不起自己。

   「混帳!」季子衡聽見那爽朗笑聲,更加確定心裡的想法,他們一定甚麼都做了!要不,那男人不會笑得如此猥瑣,而且更慘的是,他還不是上人的那個,竟是被上的傢伙!

   「我可是讓你享受著,半點也沒佔你便宜。」風擎笑說。

    青年身上散發著一股清香沐浴乳的味道,不枉他昨天的一番清理,他將人摟得緊緊,要知道昨夜處理到了大半夜,可費他功夫了。

    處理醉酒的人最麻煩了。
   
    撇開吐了一地的波斯地毯不說,光是他為那人清洗,人兒的不肯配合,他倆光在浴室就耗了數個時辰,他都還沒到勁,那人就先睡著了,要不是現今季子衡那般殺人的眼神,他可捨不得鬆開。

      ———沒佔他便宜?

    季子衡聽的是一臉不可置信,都把他弄成這樣了,還敢說沒佔他便宜,這人的臉皮到底有多厚,都把人吃乾抹淨了,還有臉說這種話。

   「是你自己要纏上來,我只是好心送你回家,幫你解決,讓你舒服。」

    我自己纏上來?說得好像他就要感激他的載恩載澤,被上了還要說謝謝,拜託現在爬不起床的到底是誰,有種你來給我上上看啊!

他感到一陣惱怒,看向正在穿衣鏡前的風擎,男人話裡說得誠懇,然而那臉卻是笑得一臉賊意,他透過穿衣鏡的反射看到,差點沒翻過身、撲過去揍他!「閉嘴!」

另一方面,風擎也因為注視到青年眼裡的情緒,他是笑得更開心了。

「啊啊,可真是無情啊,昨晚的你分明熱情的很啊。」沒多久,風擎的打扮便就完成,他最後將Label.m髮蠟抹上,套上阿曼尼的銀灰色斜織紋的西裝外套,在袖口上別上袖針,順便繫上絲巾領帶,對著鏡子露出迷殺萬千少男少女的招牌笑容。

一切就像不曾發生過般,他又恢復那人模人樣的紳士打扮。「我可懷念著,您的味道。」

   「住口!」要不是他現在下不了床,他早就撲過去揍他!

    為什麼男人總可以吐出那麼多骯髒下流的話語?他不想再聽到那人所說的一言一語,尤其是對於他昨晚有多麼的熱情表現。「我叫你不准再說了,你聽到沒有?」

   「別這麼生氣嘛。」他走回床前,灣下身看著季子衡因過於激動而滑落腰間的被褥,青青紫紫遍布於鎖骨、胸口、腰間的歡愛痕跡,看在風擎眼前又是一陣口乾舌燥。

那是昨夜徹底佔有了青年的證據,要不是等等和人有約,他多想再和人來上幾發。
   
人兒清醒和耽溺於情慾中的模樣大不相同,他好不容易才壓制住內心的想望,伸出手拉上被褥,至少眼不見為淨,他也可以藉此斷了根、戒了念,卻立即被人拍回。

「不過就是被人上過一次,這又沒甚麼,在這個你吃我、我吃你的演藝界,這不是很正常嗎?況且你是男人又不是女星,怕甚麼?」

    怕什麼?你還有臉問這個?如果不是被你吃乾抹淨,我還需要這樣嗎?風擎作賊喊抓賊、顛倒是非的能力,他這次總算是見識到了。

卻不知這一吼,自己才剛宿醉完的頭疼就又開始隱隱作痛。「滾,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

   「常常生氣會老喔,到時可就可惜了你這張臉蛋。」
 
   「這不關你的事。」季子衡冷冷的瞪著人,他還沒有落魄到需要男人的指教。

      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風擎心想。

    看著青年此時慍怒的臉色,他想著這傢伙果然和其他那些送上門的鶯鶯燕燕不同,越是潑辣的角色,他想他會越有興趣的征服他。「昨晚我不知道你住哪,所以就大方的收留了你,不知道如此好心的我,」他朝他耀眼笑道,「什麼時候可以和您再來一發呢?季老師。」

      那句“季老師”聽在季子衡的耳裡,充滿了濃濃的諷刺意味,就像是被駱駝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他被人狠狠踩到痛處,禁不住的破口大罵。「滾!!!風擎,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真是,糟透了的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