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相信愛情之鑠金.Love Make Believe》初章之三


引言:
——他的嘴唇?如果清晨的玫瑰知道嫉妒的話也會枯萎。

     闔上雕樑畫棟的大門,那原本放在風擎上衣西裝外套口袋的金色IPHONE6S便響起,清靈悅耳的鈴聲隨著晳長食指,在滑開藍色屏幕後便歇止。「喂?小擎,你在哪?」

    甜美的女聲從話筒另一端傳來,是風擎的經紀人Lucia。「剛出門,怎麼了?」

  掛上藍牙耳機,接上無線話筒,他在拉開科尼賽克CCXR的車門,調整好坐姿後,便將選擋操縱手柄置於D擋位,再踩下制動踏板,鬆開手製動,一連串的動作直至時速到達一百後,才繼續和Lucia進行先前對話。


「今天早上要和BOSS見面,你忘了?」明明就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年紀,Lucia說話起來的模樣卻像個老媽子,他不禁失笑回應。「我怎麼敢忘?Lucia姐。」


「昨晚送季老師回家,你又到哪鬼混了?」那焦躁的嗓音,他剛聽到就知道那只是Lucia太過操心,禁不住的安慰道。「天地良心啊Lucia姐,昨晚我可是都待在家裡。」他沒有說謊,昨晚他可是實實在在的待在家裡和人翻雲覆雨。

「不要告訴我,你把他帶回家了。」風擎該不會真的這麼做了吧?風擎的玩性正勝,正值虛擲光陰的年紀,她正感到頭痛,就聽到……

「他在我床上。」

「什麼!」知道風擎玩性正勝,正值虛擲光陰的年紀,可他為什麼什麼不招惹,偏偏要去招惹一個脾氣大的很的季子衡?「小擎,我跟你說多少次,別再把人帶回家,你還嫌你的緋聞不夠多,狗仔不夠拍嗎?」

聽見經紀人又要開始一陣碎唸,他不禁漾起一絲苦笑,雖然知道Lucia此番的舉動都是為了他好, 但他不也是活的好好的嗎?

「你知不知道我以前幫你處理過多少的麻煩事,耗費了多久的時間?我們好不容易才跟鉅子娛樂解約,小擎,人要懂得珍惜......」

  「我知道、我知道,Lucia姐,您別老是擔心,一切都會沒事的。」明明年紀不過比自己虛張幾歲,這個性怎會差這麼多?

「知道讓我別擔心,你就別老給我惹事啊。」她嘆笑,眼裡滿是無奈,遮掩不了對於自家寶貝的寵溺。「我和你說真的,小擎,算我拜託你,這次別去招惹季老師好不?」

如果再讓BOSS知道,他倆還沒見面,風擎就又搞上自家藝人,她還要不要活啊,想起BOSS簽約前那語重心長的交代,在聽到風擎的口述,她就覺得她未來的職業生涯,完了。

  人生宛如痴人說夢,充滿著喧嘩與躁動,卻沒有任何意義。這是他過去生活的寫照,渾渾噩噩,即便終日膩在花叢中,卻始終尋無所求。

  自出道以來風擎便緋聞不斷,憑藉著"每個女人都是男人手中的寶貝;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這句偶像劇至理名言,讓他的人氣在當年拍完第一部偶像劇後,便人氣暴漲。

  而在去年播出的《你猜.我猜》現代時裝劇中,還沒開播就先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風擎無論是在臉書或各大影劇討論版之中,都是話題熱度的冠軍。

       更是在之後的演員見面會中,讓電視台、製作單位接連推出的週邊商品,熱銷一空,風擎憑藉著王子般的外表、善於編織的溫柔情網,很快的便嚐到走紅滋味。
   
    然而在話題和人氣度皆高的情況下,他的私生活一樣精彩。

    懂得生活品味的他,在性愛方面的享受毫不客氣,床上永遠不缺伴侶,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名模還是小模,他是樣樣嚐、樣樣來,在床事上更是百無禁忌。

  聽著經紀人口中的話語,他想起昨夜和季子衡的抵死纏綿,說是季子衡纏上自己其實不對,因為那分明是他誘拐他,但若非是青年的情動姿態太過美好,他又怎會讓自己食髓知味呢?

這麼一想便不感到罪惡了,不知他們倆個什麼時候會再見?都已經簽到星辰娛樂,他是否該讓Lucia去探聽消息呢?雖然這樣有些假公濟私,但他就是想再見到那人。

想再看到那人絕美的身姿在他身下為他綻放,雖然他明白,在平常時候,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季子衡就像是位於高嶺的絕妙之花,無論要經過多少次的風吹雨打,他都誓言要摘下他。

  「小擎,你有在聽嗎?」

其實Lucia辦事能力不錯,做事也是對著他的胃,在生活大小事的安排也算是順心,就是嘮叨了點,但看在往昔她提拔自己的份上,他便對此有著絕佳的包容度。

Lucia在說了一連串語重心長的話語後,她發現風擎頻頻走神,她再三確認風擎是否還在話筒面前,據她所知,男人逃避她的花招可多了。

  單是裝作收訊不良就有23種招數,更別提手機突然沒電、電話有插播、突然轉接語音信箱等等等等等的各種小把戲,曾為此吃盡苦頭的Lucia,決定待會見面後,還要再好好的說人一頓。「小擎,你有在聽嗎?喂?小擎、喂?」

電話那頭直接沒了聲,據她料想風擎會直接掛斷電話的原因有二,一是心情煩躁,二是藏有心事,而這個時候,她覺得多半是屬於後者,難道......

    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考當中,這時才又聽見經紀人在電話那頭焦急的叫喊,便直接將耳機從耳廓子取出,將對接話筒調整成靜音模式。
 
    看著外頭逐漸明朗的晴色,窗外魚肚色的天逐漸翻白,就像昨兒夜裡那人的膚色透白,是如此稚嫩,隨便操弄一下,都會留下淺淺淡淡的斑駁痕跡。

      他與那人的初次是那樣的美好,以至於在今早人兒發怒時,他只感到一陣甜蜜,什麼瞠目怒罵全都不見了人影,就像隻偷了腥的豹貓,在吃飽饜足後,擦了那貪吃的嘴,為了下一頓大餐所準備,便心滿意足的朝那目的地直奔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