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CWT43新刊《愛上不該愛的你—刺蝟的擁抱》試閱八


面對祀以清如此直接的詢問,他當下立即愣了一下,還在想自己臉上的表情是否真的這麼明顯,就好像被猜到心事一般。 

他這幾日確實是在為家裡苦惱,但卻又突然想起老管家的訓示:身為下人,少爺問你話就要馬上回答,以清少爺喜歡隨傳隨到的保鑣,雖說你是承接莫先生的工作,但看你這個人傻裡傻氣,你真的有這個把握可以做好這份工作嗎? 

「二少爺怎麼來了?」 

莫以凡還記得他那時斬釘截鐵的和管家擔保自己的工作能力,並向人信誓旦旦的保證可以做好保護二少爺的工作,他正是為此而來,只因他還想要再看到那個在席宴會場上,令自己怦然心動的青年。 

「看著你一個人站在窗邊數星星數月亮,都數了好久了,還不離開,我當然要湊過來看看啦。」 

「吶,外面到底是有甚麼東西這麼好看?看到了這麼精彩的東西,怎麼不跟我說一聲?」便是將身子湊往窗邊,伸頭往外一看。 

「甚麼都沒有嘛。」一片漆黑的星空,什麼都沒有,分明是無趣的很,那人到底在看些什麼?真是浪費他的時間。 

看著二少爺大失所望的樣子,莫以凡在心底斟酌著用詞,他正在思考著該怎樣才能表現得宜,甚至更進一步的帶給人好感呢? 

便是小心翼翼收起自己的打量目光,他永遠記得自己在人生日時,所做過的出格舉動,莫以凡稍稍垂下了視線,帶著他認為是最謙恭有禮的微笑開口。「今天忙碌一天了,您不先去休息了嗎?」 

「我這麼可怕嗎?看著我說話,難不成我會吃了你?」看著人依然是一副神情緊張的模樣,祀以清伸手抬起男人的下顎。 

便是將唇輕輕抵上。 

他看著人就像是被滾燙的熱水燙著了一般,唰的一聲,猛地後退,莫以凡的頭撞上了後頭的牆壁上,發出了碰的好大一聲。 

祀以清發出了輕輕的笑聲,那笑聲清脆,就像是羽毛般的輕盈,又像是住在森林中的精靈,調皮的闖入人間,他想人的那一下撞得可真是不輕,不知道會不會把男人的腦袋撞壞,那樣的話,他精心佈下的局,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呢。

剛才那是什麼?吻? 

莫以凡摸著自己剛被人觸上的雙唇,神智上還有點不太實際,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他突然看見祀以清精緻的面容在他眼前急速的放大,然後就轟———的一聲有甚麼東西在他的腦袋裡爆炸了,他就像是觸電般的倒彈了幾下,不敢置信的瞠目望著眼前青年。 
絲毫忘了老管家的訓斥:『不可以這樣直視著少爺。』 

「原來我這麼可怕?呵呵呵。」 

不、不、不、不是可怕,他從來沒有覺得人可怕,他只是還沒有從被人親了,這個龐大的震驚當中恢復而已。「二少爺,我,並不是這麼覺得。」 

莫以凡用另隻手撫上自己撞疼的後腦,剛剛那一下撞得他有點眼花,現在他稍稍回復了神智,腦子裡開始思考剛才的事,其實和人接吻的感覺還不錯,至少比他自己私下幻想過的還要好得多。 

他曾擅自把二少爺當成性幻想的對象,在無數個綺麗夢境裡,他將人壓在身下狠狠侵犯,當然這樣齷齪過於越矩的思想不能讓人知道。

「我並沒有這麼覺得。」漾起了煦陽般的微笑,莫以凡再次肯定了自己的答案,然而青年接下來吐出的話語卻是更讓他吃驚。 

「我知道喔,以凡。」祀以清笑著攀上面前男人的臂膀,在人耳邊輕聲訴說。「你家的事。」 

知道?怎麼會?自己不過是一個身份卑微,人言微輕的菜鳥,哪值得二少爺這般探聽。 

「二少爺知道了什麼?」 
「我可以幫你,只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