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CWT43新刊《愛上不該愛的你—刺蝟的擁抱》試閱十三


     男人雙手撐在他的兩旁,居高臨下的望著他,目光帶著燃盡一切的糾纏,他想莫以凡一定是醉得神智不清了,才會變得如此的纏人。 

    「……你總是這樣,知道我抗拒不了你,就總是對我欺騙,你說這樣主宰著我全部生命的你,怎麼還會怕我?」

    男人今晚對他的指責一直有些莫名奇妙,然而這話他聽了卻是震驚,主宰著男人全部生命的自己,這話現在再怎麼看被主宰的人都是他吧?

    「以清,你又騙我……」

    「莫先生……我不明白……」 雖說是酒後吐真言,但莫以凡今晚的表現實在太過奇怪,他難以解釋也一時說明不清,只能選擇繼續以最安全的稱呼,來保持最適當的距離,然而令祀以清沒有想到的是,明明該是最安全的舉動,卻在此時遭到人強大的反擊。

    「我不是莫先生!」 

    翻臉如翻書的男人,明明當初就是他自己,逼他非得叫人莫先生。 

    「您若說得不清不楚,我又該怎麼明白?」

    「我不喜歡你叫我您!」

    這也不是、那也不該,那他到底該怎麼叫人?難道還傻傻的像以前一樣,叫人以凡嗎?他可不是傻子,不想再犯這樣粗淺的錯誤。

    便是不打算再度言語。

    「為什麼不說話?以清?難道和我說話就讓你這麼難受?」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實在不該跟醉鬼計較,但祀以清就是忍不住,只要是碰到和人有關的事情,他就會忍不住。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在你面前就是說甚麼錯甚麼,不管做了甚麼你都不高興,現在可好了,我願意當啞巴,即便到了這個程度,你還是不滿意,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唔……」

    他接下來的話被人牢牢實實的封在嘴裡,莫以凡大力扣著他的肩膀,下半身壓著他的雙腿,不給他任何反抗的機會。

    「……你滾開,我不要……唔嗯……」就像是在懲罰他的不聽話,莫以凡嚙咬著他的唇,在他張口喊疼的時候,將舌鑽入他的口腔,這次的吻不同於上次的柔情蜜意,充滿了狂暴和肆虐。

    「……嗯嗯……」祀以清一直推拒著人,他才不要在這種情況下淪陷在男人由吻構築而成的虛幻世界,那樣的感覺太不真實,他怕明日一但夢醒,只會跌得更深。

        然而男人卻一直不肯放過他,他就像是地獄裡要來索命的黑白無常,往昔奪去他的心還不夠,如今更是連靈魂都要帶走,當莫以凡最後放開他時,祀以清已經呼吸凌亂,連腰身都軟了。

    「我要你跟我好。」
    「以清,我只要你跟我好。」

    「我……」甚麼?

        這到底都是甚麼跟甚麼?他剛剛都聽到什麼了?

        這本來是他夢寐以求的事,畢竟和人再次相遇以來,他什麼都不求,就只求這事,可他現在卻在這個時候提出這個要求,他是不是看穿了自己,一定不會拒絕他?
 
       以前他還可以仗勢著祀家少爺的身份,以莫以凡喜歡他和他上過床做為籌碼,要脅他,然而現在他根本什麼都沒有了,除了這顆已經喜歡上人的心。
 
        然而喜歡這種情緒根本是劣勢中的劣勢,以前的他就是藉助著男人對自己種種情意,才能肆意的玩弄著人,現在男人反過來要求他對他好,莫以凡的把戲是什麼?他難道還不知道嗎?

       「……」
 
        祀以清還想要再問人些什麼,就發現莫以凡已經抱著自己,醉得睡著了。


試閱結束,更多詳情可以參閱實體書本本哦~~~~

通販網址: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285036
另外也將會在各場次販售中哦!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