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CWT43新刊《愛上不該愛的你—刺蝟的擁抱》試閱十一


    「……以清。」 

     莫以凡斷斷續續的喊著,除了擁抱外便又要到處嗅他的氣息,就像是走失的孩童,沒了安全感,十分的纏人,男人又磨又黏,半分不由得他閒,和平日冷漠冰冷,拒絕與他往來的模樣差了好多。

    他想著莫以凡一定是醉得神智不清了,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指不定還有可能是把他當作是了誰?

    這麼說來,這些年來,他其實不知道男人到底都在哪邊做了甚麼,又過得如何,畢竟那時候他雖然和人天天在一起,但他並不在乎男人的喜好,他只要一知道莫以凡討厭甚麼、憎恨甚麼,並會刻意去做那些令他討厭和憎恨的事。

    那時候的人對他來說,不過就是眾多討他歡心的狗當中,一隻特別好玩又有趣的狗罷了,誰會去在乎狗的心情呢?

    然而再次相遇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他成為了那隻狗,需要時時刻刻去看著主人的心情,莫以凡不再需要去在乎他的喜怒哀樂,而他卻需要小心翼翼的照看著男人陰晴不定的脾氣。

    但這樣的情況卻在他回頭撇向人時,狠狠地吃了一驚。自再次相遇以來,向來都是主宰他命運的男人,如今卻像是隻被拋棄的小狗般,可憐兮兮地望著他,他才一轉頭,人就要親吻。 

    喝酒傷身,他從沒喝醉過,就連當日人離開他的那刻也沒醉過,所以根本不知道酒醉之人對於喝醉酒後的記憶到底還剩多少?

    他並不擔心會就這樣被人擁抱,任人親吻,而是害怕明日的莫以凡一但酒醒,他會不會什麼都記不得?

    然後又恢復成素日冰冷的男人。
    他不要那樣不帶著一絲溫度的莫以凡,便是迎頭接上人的親吻。「唔。」

    頃刻間,室內無語。

    莫以凡的吻,是如此的濃烈,如此的醉人,參雜了陳年高粱的酒香,磨合了歲月遺留下的痕跡,治癒了彼此傷痕累累的靈魂,這是他們分別這麼多年來的第一次親吻,其中瀰漫著的苦澀和甘甜,就像是飲了烈酒般的,讓人暈乎。

        竟已是超越性愛般的美好。 

    「……嗯……」莫以凡追逐著他的舌嬉戲,他被人吻得醺醺然,兩人間牽扯出細長的銀絲,他看著莫以凡一吻過後便又湊上,就像是要彌補那些年來錯過的美好,他們倆最後分開時,祀以清還有些站不穩,一副好像醉酒的人其實是他。

    然而光是親吻還不夠,他看著男人想要的是更為貼近的擁抱,祀以清最後被人推到了床上,那曾經接待過許多人的大床,泛著有毒的牢籠,如今都一一變成了,一項又一項的美好存在,莫以凡就像是君臨這一切的神,他的身上沾染著神聖光輝,淨化了此區的髒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